close
我喇褟嗎?
我不覺得. 
如果硬要說 我只覺得 我
我是那種 可以躺著絕不坐著 可以坐著絕不站著的人
但有個大前提 地點是乾淨的

今天 和主任 vivi聊了一下
vivi老師說 每次和我聊完 她就不會對她女兒太過苛責
我自己是覺得啦!她女兒 很好啊~~
至少會做家事 我是連坐都不坐
在校車上糾正司機 ok啦!我坐公車都跟別人吵架過了 沒啥好擔心的!!

話說 我基本上都不會讓我媽動我房間的東西
因為 我覺得我房間亂歸亂 但我要找東西時 我知道我放哪裡 我找得到就好
主任問我 我大約多久會拖房間的地板一次?
我說 我不拖地板的 我都拿3M的那個滾筒 滾一滾
他又說 為什麼不用吸塵器?
我說 吸塵器 我懶的搬
哼哼 主任的結論是 我不適合做賢妻良母
恩恩 同意 萬分同意

但他的下一句 讓我傻眼
他說 陳老師 你知道josh每個星期要拖自己房間的地板2次嗎? 

痾~~他是男的嗎?還是有潔癖?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髒ㄟ
可是我覺得 是他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