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真的很無聊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還搞這種點名活動
什麼活動都沒有 就只有點名
上午八點 下午一點 請準時
愈時不候
中途 自理

早上八點多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容納十幾個人
打麻將 小米加不夠大
去漫畫店 哼哼 打工以後連小說都很少看了 就別說漫畫了
電影院 沒那麼早營業
最後只能跟去年一樣 唱歌去也

Today 我的腦袋大概還沒有開機吧!
大家都問我 我有沒有銀櫃的貴賓卡
我很篤定的說 沒有
為了打折 我叫小米辦一張
當小米填完資料 那到貴賓卡的時候
一瞬間 哇!超眼熟了呢!!!
原來 我有ㄟ?!
當然 我說我有以後 不免被噱一頓
沒辦法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有惠文在的地方 絕對不會冷場
我們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小米 和熊選歌的層次感覺上很接近
是屬於 我不會在KTV唱的哪種類型

最重要的一點
我今天終於找的我的夥伴-家家
有人的KEY可以跟我搭的上
選歌又差不多
分手 抒情歌 最佳選擇
哈哈 HAPPY

這大概是無聊校慶 的一點點好處
大家有時間聚一聚 唱唱歌 快樂一下!

PS:惠儀跟我們一起去唱歌,有點意外.我以為她會留在圖書館唸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