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蘭兮青青 綠葉兮紫荊 滿堂兮美人 忽獨與兮兮目成

 

美人圖這個系列
剛看第一本【美人咒】的時候
說實在的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沒有太大的興趣
跟之前的 五行麒麟 混.世魔王 北斗七星......相較之下 沒有太大的感觸
或許 是少了那種狂吧!
(註:芃羽在網站發的美人咒番外篇 我覺得比小說內容讓我更感動! 有興趣的客倌可以上去看看)
到了第二本【癡心魂】
心 就有一點被感動到的
有點痛 有點酸 很可悲的愛情 只能活在當下
第三本 【生死見】
芃羽回到他慣有的那種霸氣 那種狂放不焉
我愛
自古以來 古今中外 流傳下來的愛情故事都是悲劇
或許就是那種不完美中的遺憾 讓人難以忘懷
《相愛之後,再一起死》這是東方傾國 說的
是什麼樣的人 在什麼樣的情況 會用這句話當作一場愛情的開場白?
很簡單 很直接 卻也預告了未來
愛上的瞬間 就是為彼此的死亡埋下訊息
一個在情場中 漂泊已久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
終於找到那唯一 即使 海枯石爛 天崩地裂 都不停止
他不怕生死 只求永不分離

這個結局 有點沉重
但也讓我期待 下一本的東方美人
比起藤霽 我想 東方傾國是幸福的
只少他可以和他的愛一起死
但藤霽 卻是連選擇都不行
責任 不能隨意丟下 他必須為了 祥和會館活下去
而東方 可以任性自我

 

 

 

說好了 不能一起活 那就一起死
這是 一種幸福...... 他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