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從小朋友開學到現在
沒有一件事情的發展是順利的
有時候甚至會莫名其妙的被流彈打到
簡直就是背到極點

因此大家都建議我要去拜拜
ok~~雖然說 我並沒有非常的信這一套
不過人在倒楣的時候
什麼事也說不準
剛好 趁著我今天到了大甲鎮南宮
(我去過這裡很多次 但從來沒有進去拜拜過 每次都只有在外面街道逛逛+吃小吃)
想說 說什麼也要進去拜拜
看可不可以去霉運

拜拜完  忽然心血來潮想說 抽支籤吧!!看是不是要換工作?
結果
第一支 一個碑都沒有
第二支 還是沒有
第三支 依舊沒有.......
到底抽了幾隻我也不知道(反正絕對有抽過超過十支籤)
最後 我放棄了......

 

現在是到底要不換工作 連神明都不願意給我個答案嗎?
天啊!!!連神明都遺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