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寫東西
吐吐苦水
大概 有些事情 還是沒有辦法因為時間的流逝 而真正的忘懷

我一直以為 我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 去做我應該的做的事情
即使被討厭 也無所謂
反正做人嘛! 有人喜歡 當然也就有人不喜歡
要做到人人都喜歡 太困難了 也不像是我會去做的事情

最近 接連發生的事情
讓我忍不住重新思考
是不是我所以為對的事情 其實是錯誤的?
我把自己繃得很緊
什麼事情在我的能力所及之處
盡可能的要求到完美
我知道週遭的人的壓力都很大
只是 我放不下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行為 更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如果哪一天 我學會了
那就是我徹底死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