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一直覺得
五六年級的小朋友 應該很好溝通
因為他們已經是"半大人"了!
用說的 應該就可以了解
並不是一定要用罵的 才廳的懂

可是 現在 我發現我錯了!
這一切都是
既然你父母 繳錢買了評量
即使你不想寫 但至少也應該要把已經買的評量寫完(剩下的我也不強求)

明明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 可以寫的快又好
有的人卻非得一拖再拖

什麼叫做老師"故意"把你留下來
你當你是天先美女 還是什麼? 我沒事把你故意留下來幹麻?
你當我吃飽嫌著沒事幹嗎?
自己評量沒寫完 還硬要說自己的評量已經寫完了
是我自找你麻煩 這筆 我記下來了!


忽然間 我有種必須好好檢討自己的感覺
是不是 當初太客氣了? 還是 現在的小孩 非要人家用罵的才可聽話
如果是這樣 或許 倒楣的是死小孩吧!
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